朝朝朝___

可以叫朝
肯定是寫得不好的但不要駡太狠
有點玻璃心真的會傷心的
合適的指點請務必!
很友善的有空請認識我

[泉杏]有關和那位瀨名前輩交往的二三事-1

*泉杏交往前提

*泉已畢業 杏三年級生

*私設杏

*繁體字在線中

*嚴重ooc

*新手寫文,請狠狠説出我的不足之處qwq

*日記向 微吐槽

那麼 開始吧?

—————————————————————————————————

11月13日

剛剛開始和瀨名前輩交往

比想像中好像更好一些

瀨名前輩比以為更加關心我了

當然 不可能是直球式

“哈?真的超~煩人 都已經是我女朋友了 還不好好打理好自己的 頂著這麼大的黑眼圈 以後給我定時吃飯休息 聽到了嗎”

稍微 有點開心呢


11月20日

關係越來越穩定

陪我放學還有教我學習什麽的

稍微有點青春的感覺

就是瀨名前輩還有種女子高中生的感覺

對 比我還有女子高中生的感覺


11月30日

對的 今天瀨名前輩又在吹他的游君了

前幾天TS出了一張專輯

我有點後悔做了這個決定

瀨名前輩從出的前幾天吹到出後的好幾天

在甜品店中 我無意説出心裡話了

“瀨名前輩 果然你是 基 的吧”

“。。。。游君不一樣!!!!!!!!!!”


啊耳朵還在疼

幸好瀨名前輩有好好變裝

差點變成娛樂頭條了


12月10日

因為12月會有聖誕活動

不管是哪邊 都會變得超忙

“12月會變得超忙的吧 以防你經常忘記吃飯和休息 我們同居吧 這要好好感謝哥哥我哦”


。。男朋友不給通宵工作了 怎麼辦 在綫等 急


12月21日

我不太明白為什麼快聖誕了

我旁邊的那個男人

像女子高中生一樣

縫著一條大圍巾 上面綉著 “I LOVE YOU”

“瀨名前輩。。這是給游木君嗎”

“不然呢 身為哥哥我要親手做圍巾給我可愛的弟弟 呵呵呵呵”


。。男朋友在我面前在弄圍巾給別的男人 怎麼辦 在綫等 急


12月25日

聖誕節正日

要做太多太多的工作

幾乎都沒有和瀨名前輩對上話

哦有的就是早上

“小杏 把圍巾親手好好交給游君哦 弄壞了半根毛也不可以哦”/手動微笑


。。男朋友在聖誕送別的男人禮物不給我 怎麼辦 在綫等 急


游木君一臉爲難

“啊又是這種圍巾呢 不過謝謝你呢杏”

嗯?為什麼謝謝我?

“啊 因為不用直接看到泉前輩呢”

?瀨名泉先生你對我家TS的游木君做了什麽


回到家

看到瀨名前輩坐在沙發上

“誒前輩那麼早完成工作了嗎”

“哈?不好嗎?”

“不是不是 衹是本來晚飯打算吃個杯面就繼續工作去什麽的”/爆小聲

“真的超~煩人 難得今天聖誕 就哥哥做飯給你吃吧 一生的恩情哦”


所以説 瀨名前輩我真的不需要那麼多蝦

—————————————————————————————————

新手第一次打文!

以後應該還會出什麽的

有腦洞就出/佛到爆

感謝你看到這裏!

如果我夠腦洞我會寫短篇的


评论(10)

热度(13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