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朝___

可以叫朝
肯定是寫得不好的但不要駡太狠
有點玻璃心真的會傷心的
合適的指點請務必!
很友善的有空請認識我

[泉杏]有關和那位瀨名前輩交往的二三事-3

*泉杏交往前提


*泉已畢業 杏三年級生


*私設杏


*繁體字在線中


*嚴重ooc


*新手寫文,請狠狠説出我的不足之處qwq


*日記向 微吐槽

—————————————————————————————————

2月20日

今天前輩對我抱怨了

説什麽到現在還叫“瀨名前輩”


“現在還叫我瀨名前輩叫得也太陌生了吧”

“還不是前輩説要對前輩尊敬blabla什麽的”

“杏你還敢頂嘴了?”

“唔對不起泉前輩”


然後泉前輩呆了一下

捂著臉説了聲好孩子


前輩絕對絕對害羞了!!


2月26日

最近經常和ruka碳聊天

從她那裡知道了最近泉前輩的工作情況

都是月永前輩説的


雖然知道泉前輩自尊心高

但是明明有不開心的事也不告訴我

有點難受


於是晚上我去抱著泉前輩

“稍微依賴一下我也可以的 明明我是你的女友”

“哈?你在説什麽 難得レオ君對你説了什麽嗎”

“……”

“。。就一會”


這樣互相抱著過了一會

泉前輩就去做飯了


希望他能多點依靠我


3月1日

今天是kn的活動日

結果泉前輩以看看後輩的名義直接進了學校


嗯那時候我毫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

還在淡定的給凜月膝枕/凜月撒嬌完全擋不了

還在淡定的和司君吃零食

還有淡定的和嵐姐姐討論周日去哪


“唔咳咳咳咳咳 姐姐大人 後面後面”

“什麽什麽後面 繼續吃吧難得有空”

“啊啦啦啦 糟糕了”

“嗯?”


“杏 同 學 ?:-)”

“不如解釋一下你為什麼給睡間膝枕同時在吃零食:-)”

“唔好吵 誒小瀨 早上好”

“睡間給我馬上從小杏膝上滾起來”

“啊小瀨在吃醋了”

“閉嘴繼續睡你的覺”


“那麼杏 同 學 我們 回家 談 一 談 吧 ”


是會死的節奏


回家後被狠狠訓話了一小時

然後泉前輩好像意識到説太久了

就摸著我頭説下次不能這樣了


“所以泉前輩有吃醋嗎”

“哈?不可能絕對不可能”


3月3日

忙著策劃TS的新企劃

昨天晚上偷偷爬起床打企劃

結果又被泉前輩抓到了

然後迫我去睡覺


哦對 他説要和我一起睡

説我又會走去打企劃


“泉前輩我想工作”

“/死亡微笑”

“泉前輩我想睡覺”

“好孩子”


所以早上還是被狠狠訓話了

為了令泉前輩停止那大段的訓話

我狠下心拿出平時偷拍遊木君的照片


對不起遊木君我出賣你了


3月13日

才想起 明天是白色情人節

説到禮物的話

果然還是想要工作


開玩笑的

衹要泉前輩給的

我都會喜歡


首先他會不會送也是個問題

還有如果説什麽割愛送遊木君的寫真我會打人的


3月14日

白色情人節

今天泉前輩難得休息了

各種原因所以沒有去約會

但是前輩在家陪了我一整天已經很開心了


説實話我很驚喜

晚上泉前輩送了我一條項鏈

説衹是碰好看到覺得我會喜歡就買了給我


絕對絕對會好好保管的


—————————————————————————————————

感謝你看到這裏!

感覺好像越來越偏離日常風

好像變了寫自己一些的腦洞出來

那個 有什麽意見請告訴我!

我會盡力改好的!


评论(6)

热度(108)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