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朝朝___

可以叫朝
肯定是寫得不好的但不要駡太狠
有點玻璃心真的會傷心的
合適的指點請務必!
很友善的有空請認識我

[泉杏]有關和那位瀨名前輩交往的二三事-2

*泉杏交往前提


*泉已畢業 杏三年級生


*私設杏


*繁體字在線中


*嚴重ooc


*新手寫文,請狠狠説出我的不足之處qwq


*日記向 微吐槽


—————————————————————————————————

12月31日

和瀨名前輩一起去了跨年

難得跨年 knights的各位也一起來了

放煙花的時候瀨名前輩好像説了什麽

kn其它成員好像都聽到了然後笑得很開心什麽的

凜月還説“小瀨居然會説這些東西誒”


???祇有我聽不到我好想哭


1月1日

照慣例是要去參拜的

剛好碰到TS


對的 瀨名泉先生開啟了痴漢模式

衣更君去勸了瀨名前輩結果被狠狠駡了回去

啊心痛ts


大家不是中吉就是大吉

這年一定會順順利利的


1月22日

今天ts為了下星期的演唱會而留校訓練到晚上

打過電話跟瀨名前輩説不用來接我了

ts成員會送我回去的

結果一出校門看到瀨名前輩站在外面

説什麽衹是工作完了順便來接我

不要麻煩遊木君什麽的


傳說中的教科書式傲嬌?


/還好遊木君比我晚出校門


2月1日

情人節的活動要開始準備了

很多組合都有活動

不管是我還是瀨名前輩都忙起來


但是我還是不能熬夜寫完企劃


2月10日

都準備得差不多了

是時候想該送什麽巧克力給各位

向門老師申請一下使用學校㕑房應該沒有大問題


可是瀨名前輩又不吃正常的巧克力

明天去問問嵐姐姐吧


如果巧克力上面印著遊木君

瀨名前輩大概會瘋掉然後供起來

所以 駁回


2月11日

很順利的能和嵐姐姐一起做巧克力

嵐姐姐説可以用比較低熱量的巧克力就行了

然後他説著早知道妹妹醬會問的

從袋子拿出了巧克力


不愧是嵐姐姐


巧克力完成後都普通的寫上名字

在瀨名前輩的巧克力上畫了幾個心心


結果被嵐姐姐吐槽太老套了


2月14日

毫無意外

我和瀨名前輩都很忙

順利地送出在學校的各位偶像


等到前輩回到家


“前輩情人節快樂 給 巧克力”

“哈?巧克力?你又不是不知道我不吃高熱量的食物”

“不是的 和往年不一樣 這次是低熱量的”

“超~煩人 不要就是不要了”


我賭十份企劃明天巧克力就會被拿走


2月15日

對的沒有錯巧克力不見了

瀨名前輩説不知道去哪了

然後幾句的“超~煩人”

被我逼到承認了

“我收下了你的巧克力可是要心懷感激的”

“好的好的”


還好沒有賭錯

—————————————————————————————————

感謝你看到這裡

説實話寫完第一篇後

手感好像消失了一樣

看到空虛的泉杏

覺得要厚點臉皮來寫出來了

感覺要死了

ps 泉説的那句是“希望以後每一年都和杏一起”

/瀨名泉自此後悔把真心話説出來


评论(2)

热度(9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